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8-16 09:04:33發表 (閱讀次數:1187)
佩纓圓夢 新竹畫室成立歡迎病友加入
 罹患血小板無力症的病友佩纓,日前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新竹市開設了「橙果藝術工作室」,從事她熱愛的藝術教學。
    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的佩纓,曾經榮獲全省美展、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國際大墩美展等多項肯定,一路堅持著藝術的道路,除了於新竹教育大學美勞教育研究所持續進修外,也不定期的出國短期學習,並參加各項美展,履獲佳績。除了於藝術上的努力外,佩纓也是罕病宣導大使的一員,不定期於學校社團以親身故事鼓勵年輕朋友不要輕易放棄夢想,珍惜生命,勇敢地往前邁進。此外,她也積極奉獻她的專長,在2007年罕病年曆書的封面及四季插畫都是她的精美傑作。

  對於自己多年的夢想得以實現,佩纓顯得十分雀躍,也歡迎新竹地區的朋友可以前來學習關於藝術的領域。而曾經表示希望能夠教罕病病友畫畫的她,特別表示若是對繪畫有興趣的罕病朋友們前來畫室,將有費用優待。相關開課詳情請洽:03-5223331橙果藝術工作室。

【橙果藝術工作室簡介】

◎ 專業的師資陣容
曾榮獲全省美展、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國際大墩美展、桃園美展、新竹美展、屏東美展等重要獎項
◎ 開班內容
分為兒童創作基礎班、升學美術家教班、成人藝術興趣班。不論是學齡兒童希望學習美術創意技巧,或是為升學作準備,亦或希望培養對藝術的喜好,實現自己的夢想,都歡迎報名參加。
◎ 開班時間(各時段班別不同,請電洽)
週一到週六:下午及晚間    周日:上午
報名簡章下載
佩纓畫室歡迎病友参加
佩纓的畫作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