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14 03:03:34發表 (閱讀次數:1514)
角落欣世界~玩美七件式
  如何妝扮自己才能顯得舒服又有品味?罕見疾病的朋友也有美麗的權利,只是美感可以如何培養?又如何穿出自己獨特的風格跟時尚?本週的角落欣世界特別請到許多知名藝人的御用造型師陳孫華老師,來跟大家分享美麗的撇步。

  身為SHE、蔡依林等人的造型師,陳孫華老師也曾經面臨不知如何打扮自己的困境,但是因為喜歡跟渴望,他透過許多方式是學習跟嘗試,終於擁有自己的獨到見解。在他的眼中,簡單的單品就可變化出許多不同的風格跟造型,一如一件簡單的白襯衫,也可穿出像莫文蔚的性感風情。如何培養自己的時尚品味?而老師眼中的罕病朋友又可以如何變幻跟重新打造?他又會有什麼妙點子幫助罕病藝人於街頭上獨樹一格?節目中你將驚訝於他的創意眼光。

  每個週末在台北地下街表演的瓊玉,本來也是個害羞的女孩,因為喜歡漂亮,她開始嘗試多種風格的造型,現在對於「打扮」這件事她有什麼收穫或體悟呢?另外罕病老爸鄭春昇,跟許多傳統男性一樣,對於穿衣服沒有太多的想法,另一半買什麼就穿什麼。出門在外,鄭爸爸總是一件POLO衫加上牛仔褲。在陳孫華老師眼中,是什麼樣的單品衣著,就可以讓鄭爸爸造型大變化,呈現不同的遊藝氛圍,且帶有時尚的氣息?節目裡將為你解密。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除了乾淨整潔外,我們還可以穿的更有品味,且透過衣服讓別人對我們建立第一眼深刻的好印象。服裝的搭配,在現今的時代潮流中,已經成為一種話題,一種學聞,歡迎您與我一同踏入時尚大門,穿出自己的味道。

◎ 時間:10/18(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陳孫華老師分享玩美撇步
鄭爸爸可以如何被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