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1-04 08:04:03發表 (閱讀次數:1336)
第十三屆罕見疾病博碩士論文獎助名單公告
       本會第十三屆「罕見疾病博碩士論文獎助」經過各界學者專家審閱後,得獎名單正式揭曉,期待能藉此拋磚引玉,獎勵國內學術人才鑽研罕見疾病議題,提昇國內罕見疾病的研究風氣。

  依據本會博碩士論文獎助辦法,申請同學除提交歷年成績外,還需撰寫與罕見疾病相關之論文計畫書參加評比,最後依研究計畫內容之重要性、嚴謹度及創新性等面向進行審查。此次獎助活動共錄取乙名碩士生及乙名博士生,碩士生每名可獲得獎助金4萬元(將分兩期撥款),博士生每名可獲得獎助金6萬元(亦將分兩期撥款)。

  本屆博碩士論文獎助名單如下。在此先恭喜這些得獎者,也期待他們未來的研究成果可作為改善病友生活品質或相關政策擬定之參考。未得獎者將不另行通知,但亦感謝他們對於此活動之參與。

編號 姓 名 學校名稱 就讀
科系
論文題目
指導教授
1 楊寶圜 陽明大學 護理研究所 由父母觀點探討脊髓性肌肉萎縮學童之家庭預期性失落的生活經驗 穆佩芬    
牛道明
2 何幸美 高雄醫學大學 護理學系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病患生活經驗之探究 周汎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