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2-17 07:04:55發表 (閱讀次數:1434)
台科大EDBA/EMBA『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 邀請罕病朋友共同觀賞
由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所主辦的「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將於2012年2月26日晚上19: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這次音樂會特別邀請有「華語樂壇小天王」之稱的林宥嘉,與歐美留學頂尖爵士好手攜手合作,挑戰以爵士樂的曲風來演繹中外經典情歌。

  
在這場獨一無二的音樂饗宴上,除了可以欣賞林宥嘉首度挑戰爵士樂曲風的歌曲外,本會罕病天籟合唱團兒童星光班亦相當榮幸地受邀於演唱會中場進行表演,而票房的收入亦將部分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的校友身為社會中的領導菁英,除了經常對弱勢伸出援手外,長期以來對於罕見疾病病友的關懷與協助更是義不容辭。這次,不僅透過音樂會替罕見疾病基金會募集善款、並邀約罕病天籟合唱團兒童星光班進行表演外,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還邀請罕病朋友一同欣賞這場音樂饗宴,如此別具意義且別出心裁的演出,錯過可惜。歡迎您一同來參與這場音樂饗宴,也為罕病天籟合唱團兒童星光班加油打氣!!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音樂會相關訊息:
◎演出時間:2012年2月26日(日)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演出者:林宥嘉 爵士樂團(程杰/低音提琴&電Bass、曾增譯/爵士鋼琴&電風琴、黃偉駿/爵士小提琴、蘇聖育/薩克斯風、林偉中/爵士鼓)
◎演出曲目:中外經典情歌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罕病病友索票方式:
◎報名方式:請來電(02)2521-0717#134(林欣平專員),每戶限取2張票券
◎報名日期:數量有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取票方式:2/26〈日〉18:40當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服務台旁發送,請向穿著罕病基金會藍色T恤的同仁領取

其他注意事項:
◎報名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
林宥嘉邂逅爵士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