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12-02 08:04:53發表 (閱讀次數:1517)
罕病年度廣告「人入篇」捷運大方秀

  經過數月的設計與規劃,罕病基金會的年度公益廣告,終於在捷運及台中、高雄火車站跟大家見面囉!這次「人入篇」公益廣告以「人難免出錯」為主題,希望告訴民眾,醫界發現,每個人可能有5到10個不正常基因,而「罕見疾病」是生命傳承中的意外。不幸雖只發生在少數人身上,但風險卻是人人都須面對。為了把握生命健康傳承的契機,大家該多了解罕見疾病。

  整個創意發想以「人」「入」兩字為主軸,傳達「人」字寫多了,容易筆誤為「入」字,亦如基因,也會有意外,但是這個意外帶來的,卻可能是罹患罕見疾病的結果。

  這次的公益廣告,在ING安泰人壽、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柏泓廣告等企業的贊助下,將在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後山埤站、南勢角站、動物園站與捷運車廂內刊登;在中南部的朋友,於台中火車站、高雄火車站亦可看到此公益廣告。在雜誌的部分,也承各家雜誌社的公益贊助,將會不定期刊出。歡迎大家留意此公益廣告,並請不吝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