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11-24 08:04:23發表 (閱讀次數:1661)
用行動助罕病一臂之力--2005感恩慈善音樂會開放購票

         以實際行動幫助罕病病友,並有罕病病友精采演出的「永不止息的愛~2005感恩慈善音樂會」,已經在年代售票統開放購票囉!這場由中央健保局指導,社團法人台灣愛樂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醫師基金會合辦,台中古典音樂台(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策劃執行的慈善基金會,今年度將會把門票收入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歡迎各界好友們可以一同來共襄盛舉。

 

        本場音樂會將於1211()下午兩點三十分在台中市明德女中文萃廳舉行,將由「陳孟亨木笛樂坊」和國內知名的女高音聲樂家傅上珍女士擔綱演出,其中傅女士還是本會「罕見天籟合唱團」的指導老師。此外,音樂會中也特地邀請地中海型貧血的病友徐逢均同學演奏小提琴,而本會代言人同時也是「三好氏遠端肌肉病變」患者的楊玉欣,也會以拿手的梆笛為大家演出一段輕快的樂曲。節目內容精采可期。

 

        台中古典音樂台FM97.7為了回饋社會並關懷弱勢團體,每年皆會廣邀熱心公益的團體,共同籌辦歲末感恩音樂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的動作,能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今年,以本會為捐贈對象的慈善音樂會,每張票價300元,需劃位,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購票,或是點選下列連結觀看節目介紹及下載票券訂購單。 

 

活動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