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21 03:03:11發表 (閱讀次數:1154)
角落欣世界~再忙,也要很浪漫
  坊間的媒體報導、電視新聞總是告訴大家情人節要名牌包、鮮花及大餐,才是浪漫,平常的浪漫則要花錢度假,做做SPA,或是吃頓大餐好好慰勞自己,似乎沒有錢,就沒有浪漫的權利。浪漫,到底應該如何定義?浪漫一定要用錢打造嗎?本週節目裡來到兩位浪漫生活家,將告訴你如何在生活中實踐真正的浪漫。

  從心理師變成作家,從上班族變成SOHO族,游乾桂老師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對他來說,錢代表的意義與價值為何?如何把價格變成價值?他又如何在生活中實踐浪漫?節目裡他將分享他的浪漫小撇步。

  家有一雙罕病兒的巫錦輝,平常就愛拈花惹草,作作園藝。當得知愛兒罹病時,跟太太兩人跑去淡水痛哭,再大吃ㄧ頓後,回到台北便選擇面對現實。曾經跟太太的關係緊繃到一度想放棄婚姻,曾經面對孩子的照顧意氣消沈不見未來。現在的巫爸,不僅是「罕病不落跑老爸俱樂部」的班長,家裡的裝潢規劃更是美感與實用兼具。小小的陽台一年四季綻放著不同的花朵,家中的小吧台是招呼客人、家人聚會的溫暖據點。如何在疾病中仍然擁有生活的品質跟生命的尊嚴?如何與親愛的家人共度浪漫的時光,這個外表憨厚的老爸,將分享他的獨門秘訣。

  浪漫的關鍵在於用心經營認真生活,一點巧思,簡單的動手做,一聲輕聲的問候,都可以充滿浪漫溫暖的情懷,發現你生活中的浪漫了嗎?睜大眼,靜下心,你一定能夠深刻體會。本集將邀您一同感受如何「再忙,也要很浪漫!」

◎ 時間:10/25(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兩位浪漫專家大方分享
游乾桂老師分享浪漫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