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10-13 08:04:51發表 (閱讀次數:1523)
雅典錶&萬全鐘錶關懷罕病 用愛創造生命奇蹟

  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與萬全鐘錶,將於10月14日至23日,舉辦「璀璨心靈.生命傳情」的慈善活動,與本會共同用愛關懷罕病病友。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與萬全鐘錶表示,罕病病友因為疾病的特殊性,常成為社會所遺忘的一群,因此期待大眾一同來幫助他們,共創生命的奇蹟。

  此次活動中,兩家企業除率先捐贈十萬元予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外並發起這場慈善活動,展示罕病病友的相關資訊,強調罕見病友即便身體無法像一般人自由飛翔,也能保有璀璨心靈,勇敢大步向前走,成為生命鬥士。錶展將於天母忠誠路上的萬全鐘錶舉辦,現場將展示本會文宣品及病友作品,幫助大家更了解罕見疾病,也期待社會大眾共同關心罕病病友,用實質的方式給予支持與鼓勵。

  此次展覽以「雅典全系列仕女鑽錶」為主題,希望每位病友能擁有七色彩虹般的燦爛快樂心情面對自身病痛。現場有多種精緻錶款,歡迎對鐘錶及罕病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觀賞。

  萬全鐘錶: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78巷7號(02)2877-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