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10-11 07:04:48發表 (閱讀次數:1352)
健康、運動、作公益 12/18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為愛起跑
 2005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於9月份起熱鬧登場,有將近15,000人參與此一有意義的活動,而今年新增設的兒童組尤其引人注目。主辦單位表示每一組參加Fun Run的路跑者,ING即捐出100元愛心基金予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二代新生兒篩檢」宣導及補助經費之用,路跑活動在提昇全民健康之際,也希望帶動大眾攜手一起做公益,跑向更好的未來。

  今年第一場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從東區花蓮(9/3)出發,2,300多位東台灣民眾齊聚花蓮美崙田徑場;而在台中的暖身賽(9/10)部份,臺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更親自參與Fun Run組,與現場5千多名民眾享受健康跑步的樂趣;最後壓軸的南台灣暖身賽(9/24)是在最有人文氣息的高雄美術館前活力開跑,Fun Run組除了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與外,大企業如營造大廠中鋼以及中油的員工也熱情組隊參加,他們全都是為了響應二代新生兒篩檢的公益活動。

  2005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在選手、民眾的熱情參與下,不僅再創路跑風潮,更長期以實際行動支持罕見疾病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而12月18日將舉行的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正式賽,希望大家持續發揮公益精神,並關懷弱勢族群,一起創造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詳細路跑資訊請上 http://www.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com/2005/html/internationa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