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10-05 07:04:11發表 (閱讀次數:1199)
「小胖威利框住幸福」--病友健康及營養管理演講會開始報名了!

       為了回應中南部病友的需求,一場專為小胖威利病友所設計的活動即將在高雄展開!

  本活動邀請了精神科醫師及營養師等,漫談小胖威利患者各年齡階段生理心理成長照顧、情緒障礙情緒移轉等健康管理及營養管理等多項議題,現場同時保留雙向溝通時間,讓與會者能諮詢相關問題,並安排專門人員全程照顧病友,讓家長專心聽講。

  此外,並特別安排了熱鬧的活動──讓大家親自動手用馬賽克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相框,會後並備有適合小胖威利病友的低脂低油便當,歡迎小胖威利症病友家庭闔府參加!(為準備材料及訂餐,請於10月14日前報名,並告知參加人數以便統計)

活動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遺傳諮詢中心
活動時間:94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13:30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CS201-3教室
洽詢電話: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02-2762-2808
                      李雅欣 email:pwskids@hsitp.com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