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9-30 07:04:14發表 (閱讀次數:1250)
狂賀血小板無力症才藝美少女佩纓 榮獲桃園美展油畫組第二名!

     罹患血小板無力症的病友盧佩纓同學,日前參加由桃園縣政府主辦的第二十三屆桃源美展比賽,榮獲油畫組第二名,如此殊榮,特在此跟關心罕病的好友們一同分享。

  對於此次得獎,佩纓感到相當的興奮,也想在此對罕病的病友們,尤其是喜歡畫畫的孩子們說:喜歡就勇敢去做,失敗了,再爬起來,不要怕,我們一起努力,對我們的人生和我們的夢想,懷抱熱情,出發吧!

  喜歡繪畫的佩纓,在繪畫世界裡,找到生存的力量與人生的色彩,她同時也期待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開一間畫室,教喜歡畫畫的病友作畫,透過畫筆,畫出自己的心情與希望。此次創作,是「純真年代」系列作品之一,佩纓從生活及時代和人的關係為主軸,希望自己活在這個年代,能做出屬於這個年代的作品。她經由對時代、文明、戰爭的省思,人與人之間距離感及陌生,回溯到對於人際關係最直接且真實的懷念,進而發展出「純真年代」系列作品。

  本屆的所有得獎作品將在11月30日至12月18日,在桃園縣文化局桃園館第一、二展覽室,二、三樓畫廊,以及中壢館第一、二展覽室展出,屆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一探佩纓作品的真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