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8-12 06:04:17發表 (閱讀次數:1245)
台北市身心障礙市民運動會 等你來大顯身手!
  由台北市政府所主辦的「台北市94年身心障礙市民運動會」開始報名了!
選手參賽資格為:

一、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並具下列資格之一者:1.設籍台北市。2.服務於台北市各機關、公司行號。3.就讀於台北市公私立各級學校。
二、設籍台北市之身心障礙人士可參加競技及趣味競賽,非設籍台北市但在台北市就學、就業者僅可參加趣味競賽。
三、凡多重障礙者,由參賽者依其意願選擇參加組別。
四、年齡規定:依各競賽種類規定,並訂定於各該競賽種類規程內。
五、凡未滿18歲之選手,應取得監護人之同意,參加競賽性活動者並須經公私立綜合醫院檢查,認可參加劇烈運動競賽者。

  歡迎符合條件的身心障礙朋友參賽,請將運動員註冊表單(須經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蓋章)、選手志願書、體位鑑定表及報名電腦磁片,逕送或以限時掛號信寄送至戶籍所在地之區公所體健課。

  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台北市之戶籍所在地區公所體健課。
94市障規程
94市障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