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8-12 06:04:54發表 (閱讀次數:1267)
ING馬拉松暖身賽 基金會邀請大家共同為罕病而跑!
  一年一度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盛會熱力登場囉!接續去年締造九萬多人參與的氣勢,今年的暖身賽首場活動也即將在九月三日在花蓮起跑!基金會邀請各地區民眾,共同來參與這場盛會,共同為罕病而跑!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延續去年結合公益的概念,將為3公里 ING FUN RUN的每一組參賽者捐出新台幣1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宣導費用,除了將愛心隨著健康路跑傳遞之外,也宣導捍衛國人健康的「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
  而今年所增設的400公尺兒童迷你路跑組,可是特別為了培養小朋友運動習慣所設立的,也歡迎小勇士們前來一較高下!
  三場暖身賽時間分別為9/3於花蓮、9/10於台中,最後是9/25在高雄。其中「3公里FUN RUN組」及「兒童組」免報名費,可洽中華路跑協會02-2585-5659或網站:
http://www.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com/2005/index.htm
更可以在基金會網站下載報名表,或親自罕見疾病基金會索取報名表。
團體組報名表
個人組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