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8-09 03:04:18發表 (閱讀次數:1599)
泡泡龍EB豐盛之行 如新愛心滿盈

 在參加過五月份的EB(泡泡龍)鹿港豐盛之行後,美商如新公司的志工朋友們,不僅對於病友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並且深刻體驗到他們在生活照顧上的不便與辛苦。

  在活動結束後,這群志工們不僅沒有忘記當時的感動,並立即將它化為實際行動,除了持續響應關懷罕病病友的活動外,並主動發起捐贈營養品及皮膚修護用品,以提供病友所需。截至目前為止,本會共收到將近1500盒的營養品及763份的皮膚修護用品,已陸續轉寄給需要的EB病友們,並於7、8月兩場的病友旅遊中擴大發放,讓更多病友感受到來自如新公司滿滿的愛與溫暖。

  另外,針對此次活動所募集的款項,基金會在未來也將陸續運用在購買EB病友所需的繃帶等醫療用品、及活動舉辦等部份,務必讓每一份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

  本會除代表所有病友向這群榮譽志工表達由衷的感謝外,也希望他們未來能參與各項活動,持續發揮愛心給病友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此次活動的相關報導,歡迎連結到下列網址:
       泡泡龍病友聯誼會2005豐富之行活動報導
      
如新集團陪伴泡泡龍家族用愛塗抹傷口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