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7-22 03:04:43發表 (閱讀次數:1290)
樂透愛心贈罕病

  公益彩券樂透彩的得主,是人人羨慕的幸運兒,而令人感動的是,他們能將自己的幸運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本會在長期的耕耘下,逐漸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肯定,因此能持續獲得公益彩券幸運兒的青睞。

  今年七月,本會同樣收到來自於樂透得主的愛心捐贈,本會僅代表所有罕見疾病病友,向這群愛心人士表達由衷的感謝,也期許各界持續支持,讓罕病病友可以獲得更好的照顧。

  本次捐贈,感謝化名慈愛之家、黃飛鴻、美禎、順英、青雲、佛光、德蓮等七位得獎者的愛心付出,這些捐款可說是為罕見疾病注入一股暖流,可提昇本會協助病友的動能。這筆捐款本會也將投入在病友就學、就養、醫療以及生活補助等各項服務上,也希望各界人士可以長期持續捐贈,讓本會可以長久提供病友在各方面服務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