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5-05 07:04:04發表 (閱讀次數:1490)
罕病基金會推出愛心義賣商品「希望珍珠」!

  古時漁民出海潛水,當採捕到珍珠貝,會在打開前許個心願,開啟蚌貝內如有珍珠,願望就會實現。現在我們將珍珠貝保存在罐頭內,在您打開前許下心願,等待美夢成真。

  每個人心中都有些許夢想,對罕病病友來說,有些夢想卻可能遙不可及,甚或經常夢碎,但是您的愛心可以幫助他們重拾希望,朝夢想邁進一步。罕病基金會為募集直接補助病友之資源,特於母親節前夕推出愛心義賣商品──「希望珍珠」,期待協助病友,尋求逐夢、追夢、圓夢的希望。他們的一份希望、一份期待,就蘊藏在小小珍珠裡,當您開啟珍珠的寶盒,也是他們夢想起飛的開始。

  每一份「希望珍珠」商品內,均包含了一個未曾開啟的珍珠貝及一條雙螺旋鍊,每個希望珍珠都包含了一份獨特的期待,唯有透過您的親手開啟,才能得知這份獨一無二的驚喜是什麼。

  「希望珍珠」愛心義賣價為每份990元,買五送一,欲訂購者,請以郵政劃撥付款,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帳號:19343551,請務必註明「購買希望珍珠」,郵資免付。洽詢電話:02-2521-0717轉112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