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27 02:03:40發表 (閱讀次數:1205)
美聲再現第二彈 2009女高音傅上珍獨唱會[德文篇]

  2009年2月21日,罕見天籟合唱團指導老師傅上珍完成了[法文篇]的獨唱會。

  傅上珍老師平時熱心致力於教導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的大朋友小朋友。面對各種不同疾病的大朋友、小朋友,傅老師只要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他們開心的開口唱歌。傅老師以他的氣度、實力、態度、帶領著罕見病天籟合唱團成長、茁壯。今天9月更在懷恩堂、中油大樓舉辦兩場慈善音樂會,可見傅老師的努力與熱心公益的精神。

  這次,傅上珍老師再度披掛上陣,舉辦今年度的第二次個人獨唱會。

  本次獨唱會將與任教於東田納西州立大學的胡志龍教授合作,讓我們來聽聽傅老師和胡志龍教授如何呈現舒伯特、舒曼、沃爾夫等大作曲家經典浪漫的德文歌曲吧。

傅上珍老師介紹:
  傅上珍,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音樂院碩士,師事楊冬春教授、李秀芬教授、Ms. Natalie Bodanya。1993年考入曼哈頓歌劇工作室。1996年獲選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主辦之國家音樂廳「樂壇新秀」。1996年代表臺灣區,赴馬來西亞參加第六屆「亞洲華人聲樂大賽」,榮獲首獎。1997年赴日本大阪市,參加第五屆「國際德國藝術歌曲聲樂比賽」,進入決賽。1999年赴義大利羅馬市,參加第二屆「世華聲樂大賽」,榮獲第一名及最佳歌劇角色詮釋獎。

胡志龍教授介紹:
  胡志龍生於臺南,是目前活躍國際樂壇的鋼琴演奏家。自小深受擔任音樂教師的母親黃秀慧啟蒙,曾就讀永福國小音樂實驗班。臺大土木系畢業後,決心投身樂界,以第一名成績考入本校音樂學系碩士班。自國防部示範樂隊退伍後,獲得全額獎學金赴美深造,取得美國密西根大學鋼琴演奏博士。

演出時間: 2009/11/25 (週三)晚間7:30pm

演出地點: 國家演奏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之1號 )

演出曲目:

Franz Schubert
Clara Schumann
Hugo Wolf
Alban Berg
Joseph Marx
Richard Strauss等作曲家的作品。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