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為配合財政部「綜所稅捐贈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所有個人捐款(收據抬頭需具身分證字號)均提供國稅局綜所稅電子系統
公益存簿捐款

       安泰銀行長期關懷弱勢,熱心公益,自2009年起,與本會及多家公益團體進行「公益存款滿心愛」的愛心捐款合作,只要民眾到安泰商業銀行開立「公益存款」帳戶,並指定罕見疾病基金會做為受捐贈的公益團體,即可將每個月的利息捐給本會;除了每月利息的捐贈,若行有餘力,還能設定每月自動「定額捐款」給您指定的一家或以上的公益團體,讓您在存款之餘,也能毫無負擔的幫助弱勢!

「安泰銀行-公益存款滿心愛」
公益存款愛心加倍
公益存款利率較一般活儲存款利率高,針對公益存款特別利息加碼,讓公益存款戶愛心加倍!
公益選擇多
可以選擇罕見疾病基金會及其他多家公益團體,依照個人對公益團體的認同,自由選擇捐贈對象。
愛心零負擔
往來期間,存款金額不限(存款餘額多寡僅會影響您捐款的金額);「定期捐款」的約定,亦可隨時辦理變更,對開戶人而言,沒有任何壓力,全視自身能力而定。
捐款有保障
利息按月計算,於月底轉付公益團體,公益團體依存款人指示,將捐款收據寄送存款人。
網銀變更超方便
凡為安泰銀行公益存款戶並申請安泰銀行網銀服務者,可透過網路銀行查詢或變更「公益存款」往來資訊。 (註:可透過網銀,查詢利息或變更公益存款定期定額捐款之對象或變更定期定額代扣捐款之金額,惟因扣款日為每月最後一個營業日,故捐款人如欲於當月生效,則須於扣款日之前一日之營業時間內變更完成。)

活動網址 http://www.entiebank.com.tw/940047/940047c.htm
注意事項
1.公益存款帳戶之性質與一般活期性存款戶相似。
2.公益存款專案利息計算方式,悉依安泰銀行牌告利率按月計算。
3.本行受託辦理扣款捐贈,對於受贈公益團體之資金運用不付審查認定之責。如完成委託扣帳後,該筆捐贈即視為確定,不得要求安泰銀行或受贈公益團體退還捐款。
4.若受贈公益團體與安泰銀行所簽訂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或中途解約時,委託扣款捐贈亦同時中止,惟存款人得於接獲安泰銀行通知後,另行指定受贈公益團體。
5.以上未盡事宜,悉依存款人與安泰銀行另立之約定書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