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北部心理諮商服務

  為了陪伴罕病朋友們共同走過許許多多的生命難題,我們特別與力人心理治療所,以及對罕見疾病家庭有服務熱忱的專業諮商心理師、社工師合作,期望在一次次隱密、安全的諮商輔導會談中,透過與心理師專業的一對一會談與您自身的意志力和努力,讓您一步步地建立更為正向、積極的人生觀,讓您的生命重新多采多姿。
服務對象:北部罕見疾病病友或家屬
服務項目:個別諮商輔導、伴侶諮商、家族諮商
時間:每次以60分鐘為一節,於週一至週五時段進行,依與諮商師約定時間而定。
地點:
(1) 初次諮商地點建議為本會中山病友活動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 樓)
(2) 之後可選擇本會或力人心理治療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9號10樓)
(3) 若因疾病、家庭因素或交通問題外出有困難者,可另外來電洽詢(02-25210717分機169)。
費用:將依據每位申請者的情況,提供1~8次晤談,費用全額補助。
申請方式:
(1)網路申請:https://forms.gle/1oE4mY9EgvetK8XP7
(2)來電洽詢:02-2521-0717分機169 高詩媛專員
北區心理諮商服務心理師/社工師簡歷:
(一)力人心理治療所
(1)服務地區:雙北地區
(2)心理師簡歷:由力人心理治療所派任
(二)魏楚珍社工師
(1)經歷:自由工作心理衛生社工師、多所大學兼任輔導老師
(2)專長:自我探索、情緒壓力、關係議題、性別議題、婚姻家庭議題、失落悲傷、照顧者議題、生命意義、生涯探索等

北部心理諮商服務報名表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