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馨玉精品手作 - 陳玉玲

心情故事
樂觀開朗的冠毅是罕見疾病愛伯特氏症的孩子,因為疾病的緣故小經常進出手術室,小小年紀的他已動過大大小小18次手術,在接受早療前走路、吃飯都有困難,現在已經大有進步,也透過參與許多大小活動,慢慢不怕生、喜歡自己。冠毅媽了解到孩子需要陪伴,便辭去工作,專心帶他體驗各項活動,除了照顧冠毅外,也加入學校的愛心志工團隊,照顧更多的孩子,在這過程中生活也更多采多姿。

冠毅媽創立馨玉精品手作,手工香皂、精油凝露、洗碗精、乾洗手、香膏…等都是媽媽的心血結晶,更無私地與他人分享製作小撇步,儘管製作工序繁複,冠毅媽仍堅持選用天然無毒的材料,為產品的原料做把關,並考取手工皂師證照,希望無論大人小孩都能用的安心。
疾病介紹:
愛伯特氏症( Apert Syndrome )是自體顯性遺傳的顱顏發育不良症,其發生率約兩萬分之一,特徵為併指(趾),姆指及姆趾較寬大,手指的指節間關節也緊連,但掌-指關節則正常;寬頭、凸眼;鼻子較短小且額鼻交界處較凹陷;臉部的凹陷使鼻喉空間減少,鼻呼吸道因而阻塞,導致患者常用口來呼吸,如此又加大口部附近的畸形。
專長:手工皂、萬用膏、精品飾品及DIY素材
聯絡方式: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馨玉手作
   Line官方群組─馨玉手作 (https://line.me/R/ti/g/i6fciwxZzb)


本訊息僅作為介紹"罕病職人推展"之用~並不主動進行商品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