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彩虹拼布 愛心手作-虹安媽

清秀可愛的孩子
竟罹患難解的罕見疾病
即使孩子已經二十多歲卻只維持著兩、三歲心智
仍是她永遠的心肝寶貝
為了照顧連走都走不穩的孩子
她從一個連騎車都不會的平凡女性
成了什麼都難不倒的超級媽媽
零錢包手工精美 拼布袋堅固耐用
一針一線都是她的心血
她懷抱信心 朝向彩虹幸福未來邁進

疾病介紹: Angelman氏症候群(簡稱AS,又稱天使症候群)AS是由15號染色體上的缺失,所造成嚴重學習障礙並伴隨特殊的面部表徵與行為的神經性疾病病友通常看起來很快樂但語言發展遲緩大部份的病友可能只會說幾個字甚至有的一個字都不會說此病目前為止尚無治療的方法僅能對症狀做治療
專長:各式手工布包
聯絡方式:罕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 (04)22363595轉12

心情故事:
  白皙清秀的小安,是罕見疾病Angelman氏症候群(天使症候群)的孩子。由於疾病的關係,現在已經二十幾歲的小安幾乎沒有生活自理能力;走路不穩、不會自己上廁所,心智年齡也停留在嬰幼兒程度,只會發出類似「爸爸」、「媽媽」的聲音。媽媽在鄰居熱心指導及努力自學之下,學會精美的拼布,偶爾也到市場擺攤貼補家計。一件件拼布作品,都是她親手製作的作品,提供堅固耐用的拼布作品,是媽媽的堅持——如同她在小安的成長路上一路堅持,未曾放棄。

虹安媽媽工作紀錄與個人作品集

本訊息僅作為介紹"罕病職人推展"之用~並不主動進行商品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