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98年北區志工聯誼活動
       罕病的志工是本會會務推動的重要助手,無論是平日庶務協助、活動支援,以及病友陪伴與關懷,總是能看見他們穿梭的身影。由於志工服務時間不同,因此規劃了平日與假日兩個梯次,地點則選擇百花齊放的陽明山。在平日梯次,我們前往海芋盛開的竹子湖,當天參與的志工多為長期於本會服務的行政志工,以及幾名在表演工作坊服務的活動志工。

  在下午茶悠閒的氛圍中,資深志工透過經驗分享,讓志工們對於服務內容更為暸解,也更加瞭解基金會的任務與使命。大家在花海簇擁的小餐廳中彼此交流,度過一個溫馨且豐富的午後時光。而假日梯次參與者則多為表演工作坊的活動志工們,將志工分組,透過熱鬧有趣的烤肉活動,讓彼此在自然的互動中更加熟悉,也能分享彼此與病友的接觸經驗,以及在協助病友時的感想與看見。

  每一位志工對本會而言都非常珍貴,他們付出無私的愛,陪伴病友們走過生命中的困苦時刻。即便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一句溫暖的問候,都足以豐富病友的生命。我們期待志工夥伴們繼續與我們同行,更歡迎新志工一起上路,讓小小的罕病螢火蟲可以飛得更高更遠。如果你也對服務罕病有所熱忱,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志工報名專線:本會研究企劃組(分機121-124)
大家開心地在花鐘前合照~
拿著自己DIY的可愛風鈴一起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