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99年北區志工聯誼活動
       夏日炎炎,本年度的北區志工聯誼活動「罕見”心”光幫」帶大家到KTV吹冷氣,歡唱去!本次活動參加者大多為協助本會活動進行的表坊志工與活動志工們。在歡唱活動開始前,基金會同仁首先向平日辛勞的志工們致謝,期待透過一年一度的志工聯誼活動,讓志工們輕鬆一下,也替未來儲備更多服務能量與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透過每位志工自我介紹,也讓新志工與資深志工能了解彼此服務的狀況,相互熟稔。

  為了增添活動趣味,我們設計歡樂歌唱PK賽,以兩隊競賽的方式進行。一開始的「接歌地獄」,由主持人表演開場曲後,兩隊開始輪流接歌名,志工們絞盡腦汁想出歌曲。而「百萬主題大挑戰」則安排許多有趣的歌曲主題,包括有顏色的歌、有季節的歌、有溫度的歌等。最後,精采的單人PK賽登場,關卡分別為「飆高音的歌」以及「不能唱出歌曲中的你我他」,兩隊皆派出歌唱菁英應戰,將氣氛帶至最高點。

  看似單純的KTV歡唱活動,在添加競賽的趣味之後,讓這些平日無暇相處的志工們,增加許多互動的機會。而透過競賽,志工也學習一起腦力激盪與相互合作。過程中,由歌聲一流的志工主掌麥克風,其他的志工則在一旁搖鈴伴舞,志工的投入,讓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在這個難得的聚會中,每位志工都使出渾身解數。無論老歌、新歌、台語歌或英文歌都難不倒他們。

  這些活力十足的志工們,可都是本會提供各項服務時的重要夥伴,也是病友們的精神支柱,我們期許未來,有更多的螢火蟲志工加入服務的行列。若您欲加入本會志工,請來電02-2521-0717轉分機121(郭惠瑜專員)。
叫我第一名~
都是硬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