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99年中區志工聯誼活動
       中區罕病志工隊成立近三年以來,因諸多社會大眾與青年志工的熱心付出與協助,讓各項活動的辦理更為順利及完善,為了感謝志工朋友們的無私奉獻,中部辦事處於12月5日舉辦了中區罕病志工歲末聯誼餐敘活動,除了表達感謝、凝聚團隊向心力之外,也促進志工夥伴間的情感交流,增加罕病服務團隊的默契。

  參加聚餐的志工朋友們以青年學生居多,聯誼活動洋溢著年輕夥伴們的熱情朝氣,在一邊用餐的同時,志工夥伴們輪流進行簡短輕鬆的自我介紹,有的志工已經服務三年、有的志工則是剛加入的新血,共通點則是對基金會這個大家庭的高度認同。透過分組討論,志工們針對從事志願服務對自己的影響、參與罕病活動的經驗、以及在基金會擔任志工的服務心得與想法等進行互動交流。志工們紛紛表示來到基金會當志工感到很開心、很溫暖,與病友及工作人員的互動真誠且和樂,在服務過程中亦學習與人互動的技巧與方式、並且用更謙卑的態度面對生命。

  聯誼活動的壓軸為志工表揚,此次由服務時數最多且表現優良、深獲病友與工作人員一致推崇的柏元與丞偉,共同獲得年度傑出志工的殊榮,兩人也以謙遜的態度感謝基金會給予他們服務病友的機會,並表達擔任罕病志工除了為病友付出感到快樂之外,更學習與獲得許多、豐富了個人的生命經驗!

  聯誼活動在所有人聊得欲罷不能的歡樂氣氛劃下句點,志工們也熱切的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來到基金會當志工,為更多的罕病家庭服務!你想加入中區志工的行列嗎?歡迎主動與我們聯繫。中部辦事處:04-22363595
中區志工聯誼在一片的歡樂與離情依依中結束,大家相約明年再相見!
志工聯誼場面熱絡